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18

11:36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高昌区百名学生参加博物馆讲解员培训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高昌区百名学生参加博物馆讲解员培训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实习生努尔比亚陈欢)3月16日,吐鲁番博物馆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高昌区百名小讲解员培训班,来自高昌区各中小学校的学生参加培训。

小讲解员培训班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时间为3月至4月,以PPT教学+实践教学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小讲解员形象塑造与规范行为礼仪、讲解技巧等,让小讲解员们全面了解吐鲁番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等基本概况。

此次培训搭建了吐鲁番博物馆和青少年之间交流的桥梁,使更多青少年走进博物馆,增长文博知识、了解历史文化、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和交流。

吐鲁番博物馆讲解员努尔比娅·阿不力米提说:这次培训通过讲解新疆的历史文化,培养更多的小讲解员,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字编辑:盛瑜)




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