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12/07

18:0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青联: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郝丽萍)11月24日,吐鲁番市青年联合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青联思享汇”活动。第一届吐鲁番市青年联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团干和青联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各界别青联委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及专业背景,就“如何激励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战略”“如何筑牢新时代青少年思想引领新高地”等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吐鲁番市青联常委、金融商务和企业管理界代表、吐鲁番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磊说:“作为一名企业家,我要全身心投入到‘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中去,担起科技报国、实业兴国的使命;作为一名青联委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持‘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的宗旨,带领有梦想的青年朋友开拓进取,在不断地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市委挂职副书记阿孜古丽·依达音说:“我要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内涵,发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带动作用,以‘青联思享汇’、专题学习培训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用青年听得进、听得懂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带动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做好青联工作,扎实推进‘青联希望小屋’、青联千村行动;持续深化青联改革,投身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当中。”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