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09/02

14:16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疫路“邮”我 吐鲁番邮政全维度确保邮件安全投递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记者 田吉斌 通讯员 王帆)8月30日上午7时,载满快递的邮政车辆驶入吐鲁番市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流水线上紧张有序分拣。

  “现在邮件投递前至少要进行四轮消杀。”吐鲁番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杨力介绍,该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将邮件运输到各个揽投部,揽投员在投递前对邮件进行全链路、覆盖式的“四轮消杀”,最大限度地保证邮件安全。

  杨力说:“我们要求揽投员在投递时,提前给收件人发送收件提醒消息,邮件消杀后送至指定邮件寄存点,再由志愿者登记后送至收件人手中,确保收到的都是安全放心邮件。”

  据了解,针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和各类防疫物资投递,该公司迅速启动保畅保通应急预案,从收寄、分拣、运输到消杀、投递全环节进行闭环管理,做到投递专人专车、专投专送,全力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和防疫物资投递服务绿色通道畅通高效。

  自8月10日以来,该公司投递高昌区高考录取通知书1343件,并向各单位、各乡镇投递防疫物资360件,其他各类邮件8564件。

  “我们将继续战疫情,保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做到人物同防,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守好防疫‘最后一公里’。”杨力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770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