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

05/01

21:16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2批信访件办结1271件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 来源: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5月1日讯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5月1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2批1738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1271件,阶段性办结467件,办结率73%。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优先位置,切实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运用科学方法、科技手段,增强污染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基础上,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进一步筑牢基础。

据了解,截至目前,自治区受理的1738件信访件中,责令整改380家,立案处罚120家,立案侦查4件,行政拘留1人,约谈48人,问责23人。

http://http://xjrb.ts.cn/xjrb/20220502/192838.html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