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3

05/27

09:23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23家企业参展新疆农产品交易会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田吉斌)5月26日,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吐鲁番市23家企业携绿色有机食品、干鲜果品、葡萄酒、畜产品及文化和非遗产品参展。

本届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吐鲁番市政府、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举办,集中展示新疆精品林果产品、农畜产品、葡萄酒及其他特色绿色农产品。

据悉,此次展会参展企业多、产品种类丰富。全疆共有155家企业参加,涉及新疆特色农特产品约300余种,其中重点龙头企业和“两品一标”获证产品超过90%。为了更好地发挥地域特色,展示区域品牌,吐鲁番市专门搭建了特装展销区,增加市场优质农产品供给,打造和推荐吐鲁番农产品品牌。通过特色农产品展销与旅游产品融合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推介展销,让消费者在现场既能品味新疆最甜的瓜果,又能体验吐鲁番的浓郁文化,感受“新疆是个好地方”。

“此次参展,我们着重打造‘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特色农产品形象,在风格和形式上力求做到‘名、特、优、新’,特别是展示的十三种精品农产品,让消费者能看到精品、尝到美味,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品牌培育和产销对接,提升吐鲁番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吐鲁番市参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2665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