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3

03/24

12:30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与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马建山)3月22日下午,吐鲁番市与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郑育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签约仪式。

马学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对吐鲁番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积极参与吐鲁番建设、大力支持吐鲁番各项事业发展,投入的是真金白银、传递的是真情实意,农村信用社已经成为我市网点覆盖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当前,吐鲁番市正围绕“1535”工作思路,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三区”建设,随着更多重大项目落地,金融需求更加强烈,双方深化合作拥有广阔空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亲密协作的见证,更是未来携手共进的新开端。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质效。吐鲁番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吐业务发展,努力实现协同联动、互利共赢。

郑育峰介绍了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发展情况和在吐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随着吐鲁番市确立“1535”工作思路、全面实施“五大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可期,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前景美好。当前,全疆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此次与吐鲁番市全面加强战略合作,既是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金融与政策、信用与信息、资金与资源相互融合促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围绕吐鲁番市“1535”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调配农信资源力量,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为吐鲁番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约定,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五年内将为吐鲁番辖区符合融资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不少于600亿元融资支持,并与吐鲁番市在助力“三农”发展、工业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守东,吐鲁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汤红杰,自治区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政府、示范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08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