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3

01/05

18:13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库木塔格沙漠景区举办沙漠徒步挑战赛和沙漠烧烤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古丽娅尔)11日,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景区举办2023沙漠徒步挑战赛沙漠烧烤大会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加,为冬季旅游再添一把火。

今天,我们在库木塔格沙漠举办好运连连幸福中国年徒步活动和烧烤大会,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参观游玩。新年新气象,我们会把最好的服务送给全国各地的游客,做到每个月有旅游活动,月月不重样、月月更精彩,让游客体验更具魅力的沙漠旅游。库木塔格沙漠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温静说。

沙漠徒步挑战赛活动由库木塔格沙漠景区管委会主办,新疆大漠长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鄯善县业余体校协办。活动分为沙漠徒步挑战赛、文艺演出、休闲活动、沙漠烧烤大会等多个项目。

在徒步挑战赛现场,百余名徒步爱好者汇聚一堂。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本着磨砺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的宗旨,迈着轻盈的步伐,沿着连绵起伏的沙丘行走,尽情领略库木塔格沙漠的美景,享受徒步带来的快乐。在完成了6公里的沙漠冬季徒步挑战路程后,来自乌鲁木齐的参赛者秦飞赢得了此次挑战赛的冠军。另有13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

秦飞说:我在库木塔格沙漠景区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有徒步挑战赛,立即决定参加比赛。今天,我拿了第一名,特别开心。今晚景区还有烟花和灯光秀,晚上我可以大饱眼福了!沙漠烧烤大会现场,看完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参加有趣的休闲活动,围在篝火旁享受香气四溢的烤全羊和烤肉串,体验暖暖的冬日之情。

来自昌吉的游客马小伟说:我们是专门从昌吉赶过来看烟花秀的。徒步挑战赛很精彩,文艺节目很好看,烟花秀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沙漠旅游文化魅力。

https://mp.weixin.qq.com/s/fMmfiG3eE-onyIqJHvJePg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