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12/07

18:0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奋力谱写医院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党委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凝聚共识,奋力谱写该院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吐鲁番市人民医院通过组织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等形式,引导医务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医院各项建设工作任务。

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开展线上学习,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云交流”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自身专业素质能力,提高服务意识,着力创新优质服务模式,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热沙来提·牙生说,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干劲、更实作风、更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对标医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深入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宗旨,不断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作用,以工作实绩检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医德医风,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开创医院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

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感恩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