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09/21

11:2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喜迎二十大】吐鲁番百余种产品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为吐鲁番展厅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彭丹妮)9月19日,以“共商共建共享 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隆重开幕,吐鲁番代表团携五大类共180余个品种的特色产品精彩亮相。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全部为特装展台,设置有投资合作、国际和商品贸易三大展区,展览题材包括数字化及高新技术装备、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能源产业、农产品食品和纺织品服装及图书展。吐鲁番代表团投资合作形象展厅占地144平方米,展厅以LED大屏幕介绍和实物推介为主,参展展品涉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装备制造、新建材、新能源、文创产品五大类共180余个品种。在展位宣传吐鲁番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以及特色产品的同时,还充分向与会代表展示吐鲁番发展态势和前景,为今后全市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展期间,吐鲁番代表团还将重点围绕“四大产业”,坚持“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原则要求,结合现有产业基础,聚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征集一批拟签约项目,涉及农产品精深加工、纺织服装、化工、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本届博览会首次以“线上+线下”模式举办。此次将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中国—亚欧博览会,观众通过博览会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可以实现在线观展。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pTQ4qn&ModelId=1&Id=39014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