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07/29

19:5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南通-郑州-吐鲁番”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通讯员付冬冬)7月23日16时10分,东海航空B738客机平稳地降落在吐鲁番机场,标志着“南通-郑州-吐鲁番”航线首航成功。

7月,新疆进入旅游旺季。为迎接游客热潮,吐鲁番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开通旅游包机,加快织密吐鲁番机场航线网络。据了解,近期还将开通北京大兴-吐鲁番、上海浦东-吐鲁番、昆明-吐鲁番、无锡-武汉-吐鲁番、喀什-伊宁-喀纳斯-吐鲁番等10条旅游包机航线,航线总数达15条、通达20个城市,其中郑州、喀什、无锡、北京大兴每周班期将分别达到14、7、6、5班。

吐鲁番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不断提升机场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绿色、舒适、智慧的出行体验。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