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03/18

19:24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吐哈油田20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哈油田设备施工现场,人工机械正在有序作业。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田吉斌通讯员张斌)3月3日,记者从吐哈油田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动用33部钻机、49部井下作业动力和3套压裂机组,在准东、吐鲁番、三塘湖3个区域同时施工。眼下,公司20项工程建设有序开工,一线员工高质量完成复工复产任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

3月的吐鲁番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走进吐哈油田油气生产区,处处是红影奔忙、大干快干的热火朝天景象。

布局、供气、上产……一系列措施悄然发力,气田生产区热潮涌动。年初以来,吐哈油田公司坚定不移地实施资源、创新、人本三大战略,从加强党的建设、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安全环保、和谐稳定五个方面工作入手,确保今年的指标任务如期完成。按照生产目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开局工作,科学编制复工复产计划,倒排工期,落实各环节时间节点,重点对钻修作业、压裂、地面工程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了十个方面的26项具体工作。

与此同时,油气生产单位加快与钻探公司合同谈判、签订及系统上报工作,积极落实设计、材料到位情况。工程技术服务单位按照前期对接的时间节点,做好人员返岗组织和培训工作,优化相应安排部署,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衔接、安全高效开展。

该公司对照复工复产计划,抓实抓细各生产环节,对人员返岗、钻机开钻、压裂机组调迁、物资储备等工作计划跟踪督办,落实滞后原因;每日通报产量运行,有效向基层单位传递产量压力;各油气生产单位制定增产措施,加快上产节奏,促使公司原油产量稳中有升;及时协调解决鲁克沁稀油加热炉效率低、吉28原油脱水站调试、钻井泥浆不落地配套等制约油气上产运行问题50余项,生产组织效率得到全面提高。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